close
連到《聖傑曼的佩─絲慕巴黎第二話》 專屬網頁

短期內也許沒有辦法再去一趟巴黎,

卻可隨著絲慕巴黎作者的足跡踏遍巴黎的每個角落。
曾經在巴黎留下的短暫印記,
也可在
聖傑曼的佩
書中一攬無遺。



 這一張是普西沙及愛神,在聖傑曼的佩
一書中有特寫鏡頭,拍的超美。
就這樣在陰雨的Blue monday冷冷清清的辦公室中,我把msnicon換上了黑白image內容換上好書推薦聖傑曼的佩--絲慕巴黎第二話》。  

一些好久不見或經常視而不見地三五好友也打招呼詢問這一本好書 

台中一起去巴黎的組員Ho小姐問這是不是原文書?我猜想英譯本、日文版、簡體版、法文版應該都在洽談中,很快就會攻佔全世界了吧。  

還有遠在四川成都還在唸書的小樺也在問何時才有簡體版可以買,我想沒事就先逛逛絲慕巴黎網站吧!解解饞也好 

還有加拿大的網友問郵資要多少錢?可能比書還貴吧! 

三五好友在我精神號招下就買了八本,加上我把前兩本絲慕巴黎e貓掉進未來湯補齊不就十全十美了。 

看來路人甲分享的功力其實還是蠻嚇人的。


在聖傑曼德佩教堂前的街頭藝術表演工作者。頂著39度入夏以來最熱的太陽,畫了個大濃妝,表演告一個段落後趕緊解渴沖涼,無法一頭摘進去想必是最大的遺憾吧!



蒙馬特的街頭藝術家,含情脈脈的對著美女訴說:別將我拋棄,雖然沒有玫瑰可以訴衷情,請看我的眼,請讀我的唇,你是如此的美麗,一定不會讓我哭泣!一定不會將我拋棄!



莫內花園裡的大鬍子先生!每一顆樹每一朵花,都是莫內花園一個愛的故事,大鬍子先生在這裡體會了他的玫瑰人生。大鬍子先生平靜的說:年輕人要靜下心來欣賞這裡的一草一木,你也會發現屬於你自己的玫瑰人生。



盧森堡公園的小孩!大人躺在椅子上聆聽夏日午後的音樂饗宴,小孩子跌跌撞撞隨著音樂節奏搖搖擺擺,小孩心理想著:總有一天我會站的更高走的更遠。


不知道聖傑曼的佩一書作者Peggy的避暑勝地Franc是否就試圖左下角的Fra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