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到《[巴黎,如慕絲的美味]活動》 網頁

一直想去參加這個活動,想要讓自己在巴黎的旅行能延續更多的感動,可惜這一天要上班,每個月一天的月會,殘念!把機會讓給大家了。參加的要寫心得報告喔。

終於讀完《聖傑曼的佩─絲慕巴黎第二話》諾曼地避暑兼美食之旅,看的我直流口水,讓我也重溫我在諾曼地鱈魚港Feacamp之旅,那一餐是在Palais Béné dictine à Fécamp博物館裡面享用的美食佳餚,白酒、紅酒、活麗酒加上Feacamp小鎮特製招牌風味鱈魚大餐,令我畢生難忘。我要把照片找出來與Peggy書中的美食比對一下,諾曼地美食果然不同於巴黎,經Peggy一分析才知道不同之處。各有千秋。

 


Feacamp費康漁港已從重要鱈魚捕獲地發展出娛樂觀光遊艇業為主,從這可以搭乘旅遊船觀看Etretat峭壁的另一端景緻風光。
 

不同於巴黎的諾曼地風光。
 

http://www.fecamptourisme.com/,莫內曾在這作畫,小鎮風光與博物館及海邊峭壁皆入畫中。最有名日出印象也是在諾曼地完成的曠世鉅作。

Palais Béné dictine à Fécamp博物館,新文藝復興與新哥德式建築風格,建築師Camille Albert代表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