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現在是怎樣的心情呢!是歡喜悲傷還是一點點不知名的愁!如果是,請進來我的世界稍做停留。在這裡,有人陪你歡喜悲傷陪你愁」這是李宗盛在生命中的精靈專輯中的開場白歌詞,他是陪伴我渡過「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大學年代很重要的一首歌。

這幾天在東風電視台可以看到吳淡如與侯佩岑訪問李宗盛與張艾嘉
。也可以在康永當家聽到李宗盛經過歲月洗禮後投入不一樣情感的「愛的代價」。聽完之後還是一樣教人熱淚盈框。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你知道我所有的心情。是你將我從夢中叫醒,再一次
 再一次 給我開放的心靈


聽李宗盛的歌是在大一的時候,社團裡的學長每天都帶著吉他唱著「風櫃來的人」、「生命中的精靈」,就這樣在不知不覺潛移默化中也喜歡上李宗盛的歌。大二時我當上二齊會會長
我選用了「愛情有什麼道理」當會歌來記錄著一段屬於我們年少輕狂的日子。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而有些小小的悲哀,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即使孤單會使我傷懷也會試著讓自己想的開

只要是社團有活動,結尾時我總要帶著大家唱著
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是不是還依然存在」這樣算鬼迷心竅還是因為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當愛已成往事」是要選擇「一夜長大」,還是「為你我受冷風吹」。


「夢醒時分」也許是一種「領悟」,「
鎖上記憶」坐上了「傷心地鐵」,決定去「遠行」。

往事像一場夢,將我的心輕輕觸動,從前的我沒法懂,人生路怎麼會困難重重


曾經自己 像浮萍一樣無依對愛情莫明 的恐懼 但是天讓我遇見了妳
我初初見妳 人群中獨自美麗妳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種罪我懷疑除了自己 我還能相信誰
如果失去真愛 人們都無所謂那麼我的心情 又有誰能體會 


我這樣愛你 到底對不對這問題問的 我自己好累
  我寧願流淚 也不願意後悔可是我害怕 終於還是要心碎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走吧 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這是愛的代價」。

「原因一定很多,就隨你吧!究竟為什麼?我不管它。分手我不怕,你知道嗎?你知道了吧!」


一首首經典歌曲,一首首催淚情歌,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唱會,是關於生活、關於成長、關於愛情、關於女人、關於放手、關於離開、關於夢想、關於你我的故事。趕快去買票吧!去感受一場最動人的情歌演唱會,讓你的愛不再孤單。最明白你我心情故事的只有李宗盛。


訂票網址: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6304

詳細曲目請至官方網站
www.aziotv.tv/ascx/board.asp?f_no=1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