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悅灣我的小窩剛剛進家具,Eddy用隨身傻瓜相機拍的,等我佈置完成再麻煩Eddy大師用單眼相機幫我紀錄一下囉!
你拍攝的 12。
灑落大片的陽光,雖然不能看到整個淡水河,夕陽西下的觀音夕照也是不錯的景觀。黑白相間的壁紙搭配三人座黑色皮沙發,準備敗一組菲利浦6.1聲道家庭劇院祖,42吋奇美液晶電視,不知道有沒有走進新幸福奢華巷,發現我的新奢華幸福。
你拍攝的 2。

你拍攝的 3。
平常也不會有太多朋友來,準備一台誠品品味生活網LAVAZZA BLUE咖啡機應該就夠用了,再忙也要請你喝一杯咖啡,煮大餐是不可能,我只會煮水餃跟泡麵啦!

你拍攝的 7。

你拍攝的 1。
主臥室會不會太夢幻了點,還有珠帘,這設計師大概是希望我搬進來後招桃花,很快就會有女主人是吧!
你拍攝的 10。

你拍攝的 6。

你拍攝的 9。
簡單的工作室,反正一台筆電走透透,哪兒都可以工作。
你拍攝的 4。

你拍攝的 8。
客房---看以後公共設施好了以後能不能做民宿,主臥室讓給客戶,我住這間就好了。
你拍攝的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