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雨不停
麻豆‧天氣晴

天使說
不要只記得結束的痛苦
要想想曾經擁有的快樂

從雨不停的台北回到天氣晴的麻豆過年
年紀愈大就愈懶得出門
就連簡訊拜年電話拜年都省了
足不出戶過了好幾天
難怪朋友愈來愈少了

你的公共電視_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是今天在公視看到的連續劇
不同於一般的偶像劇
我竟然可以靜靜地看完兩小時
(我在墾丁*天氣晴- Yahoo!奇摩部落格)

每個人都不該寂寞
每段愛情都應該有勇氣
每次悲傷都應該忘記

如果你愛我,
或許你就可以阻止我心頭的這場雨不停……
如果我愛你,
也許我的世界,天天都會是美麗的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