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十多年沒有早晨七點起床,享受一下早晨的微風與朝陽倒也是一件愜意的事 。

也很久沒有在鏡子前面要打理好西裝,打上領帶整整齊齊的上班去。騎上我的腳踏車背著筆記型電腦,穿越驕陽換上TERCEL開上二高信義支線到新店展開全新的開始。四年來的努力終於得到上櫃公司賞識,合併後更能發揮專長,將夢想化為理想,把理想轉成實際行動方案,生命的轉彎處總是帶來一連串的驚喜。撐的不夠久的人可能還看不到。

從新的辦公大樓可以遠眺青山令人心情開闊,一切都是從心開始,新的環境新的體驗,把心也Format吧!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學那壯志驕陽,伴我編織夢想,此刻心中太陽熾熱明亮。

壯志驕陽 張學友 粵語 作詞:陳少琪 作曲:Kan

今天不怕路遠 來為我一生打算
這一刻你別心酸 和你兩心分開不遠
天空光線耀眼 來預告光陰璀璨
這一刻遠赴他方 容我揭開新的界限

引來驕陽 伴我心高飛編織理想
像片風孤單飄身遠洋
憑你眼光照路途上 OH...OH...
願某天一起編織理想
願某天彼此心中太陽
仍似這刻熾熱明亮 OH...

天空廣闊萬里 浮現我思海的你
再叮囑歲月風飛
仍要我等他鄉某天再會你

引來驕陽 伴我心高飛編織理想
像片風孤單飄身遠洋
憑你眼光照路途上 OH...OH...
願某天一起編織理想
願某天彼此心中太陽
仍似這刻熾熱明亮 OH...

飛機將降落了 全沒法掩飾的笑
我手中你贈的錶 提我愛惜一分一秒

天空廣闊萬里 浮現我思海的你
再叮囑歲月風飛
仍要我等他鄉某天再會你
再叮囑歲月風飛
仍要我等他鄉某天再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