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收音機裡一首好聽的歌
原來是范逸臣的除此之外
不知為何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除此之外
詞:阿怪 曲:陳達偉

Say goodnight晚安,謝謝妳陪我一整個夜晚。
Close your eyes,be quiet。我明白妳有自己的不安。
很多來不及我不曾看見,我只遇見妳的現在。
不管妳接受或離開,hope to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 要妳明白, 妳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實都還算愉快。
除此之外, 非常遺憾, 妳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我確定我會在, 不會走開。

So Goodbye!晚安! 捨不得看妳覺得不自在,
It's alright,I'm fine。看起來, 這故事會寫不完。
很多差一點妳沒有發現 ,妳只認識我的現在 。
不管妳留下或走開,I'm gonna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 我要妳明白, 妳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實都還算愉快。
除此之外,非常遺憾, 妳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除此之外, 我還在等待, 妳的心將為我敞開。
But if you need snomebody, 你知道我會在不會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