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一趟巴黎回來體重直升,雖然運動也不見瘦下來。年紀大了後,
最想與最不想都是同學會,同學會最想聽到老同學說「畢業十幾年
了你一點都沒變」。最怕聽到的是「你是哪位?我拿畢業照對照片
都找不出你是哪位?」臉腫成兩倍大,肚子多了一顆籃球,誰會認
的出來啊!女孩子有些帶小孩來參加小孩都長的都比她還高了,而
我是少數幾位還在拼「幸福追求委員會」的最後一面金牌。

搜索排排長退伍後,以一年增加一公斤的速度不知不覺累積了脂肪
的厚度,原本大學時代保持的58公斤以溫水煮青蛙的速度讓我不知
不覺中到了75公斤,當然這是十幾年的累積。我一直想減重,但受
不了美食誘惑,喜歡看電影不能沒有零食相伴,喜歡運動卻擋不住
宵夜的呼喚,一加一減造就了水腫的身軀,有一天在蒙古烤肉吃到
飽後不知哪個死小孩提議要合照,拿到照片時欲哭無淚啊!天啊!
我的臉什麼時候種成這付模樣,是旁邊巴掌臉的n倍大!回家後趕
快翻起大學那玉樹臨風的照片憑弔。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減肥是痛苦的過程,是毅力決心的表現。

頭一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到吳興國小跑操場,國小操長應該是200公尺
一圈,想起以前搜索排排漲的我,每天跑5千公尺,心想來個25圈沒
有問題,沒想到第二圈就投降了,真是舉喪到不行。中午就喝一杯好
多水果牧草打成汁的生力湯,晚上就到中強公園競走十公里。就這樣
一個半月我就瘦到62公斤。後來我加入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後,就沒在
去中強公園競走了。三四年後一懶惰去巴黎玩回來一 量體重又再次破
了七字頭,又要開始另一段減重過程了。從十月開始減重到現在瘦了
七公斤,離我目標62公斤還有3公斤,我已經一個半月沒有吃宵夜、
沒有吃零食了,只有上拳擊有氧前會補充巧克力以預防血糖過低,BMI
值已經正常,小腹也沒了,臉再瘦一點就好,我又有信心參加同學會
了,我又可以當那個「畢業十幾年了你一點都沒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