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喜歡這個世界,我開始喜歡這個城市,我開始喜歡我自己。
因為,我在這裡發現愛。

2008年三月在華視每周日播出的這裡發現愛,當年的焦點都在F4仔仔身上,沒想到四年後爆紅的是陳妍希,努力堅持的人得到了回報。這是在2007年12月在國父紀念館拍的一場貓頭鷹風箏戲,這是一部很好看的戲,放在現在吵吵鬧鬧的八點檔應該都會奪冠的。

留下或是離開?愛或是不愛?原諒或是遺忘?……人可以有選擇,如果有一天他們說你等的那個人不會再回來了,那……你等或是不等?  ──葉子

我把回憶重新剪接,悲傷的,失望的,喘不過氣的全丟掉,只留下我想看見的風景,我想親近的味道,回憶頓時成了快樂的,自由的。──葉子


『天氣預報說:今日天氣晴,因為你只留給我背影,所以....在我的眼裏,下了場大雨!!!』


『相遇,本來應該是最珍貴的感受.....但是相遇在錯誤的時刻,也許…就變成了遺憾…』


『喜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之後..漸漸變成習慣,習慣之後..慢慢開始等待..... 』

『沒有誰應該是一個人,也沒有誰可以是一個人』

朋友,這個名詞怎麼定義?沒有血緣關係,來自不同的地方,突然間,因為某件事或某個人,把你們拉在一起,因為合得來,物以類聚,後來成為朋友。──葉子

陳妍希*這裡發現愛 部落格
這裡發現愛華視網站每週日晚間十點熱力播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妍希 這裡發現愛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