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的世界有一種魔法,可以對抗聰明人的愚蠢,

那個魔
法就是真誠,讓世界變得更美麗,我會等待你施展魔法的那一天


留下或是離開?愛或是不愛?原諒或是遺忘?

人可以有選擇,如果有一天他們說你等的那個人不會再回來了,

……你等或是不等?


DSC_0108DSC_0086

Nancy         是你啊

黃老師       是我啊

Nancy        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黃老師      我昨天看到跟你一起在西子灣放風箏的男孩

DSC_0085DSC_0084

黃老師    他拜託我在這裡放貓頭鷹風箏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希望那個擁有貓頭鷹魔法的女孩能看到風箏

                      他要等待她施展魔法的那一天

DSC_0064DSC_0027


Nancy     施展魔法?
               
               他在哪裡?

黃老師   他好像說

               他要去那個擁有貓頭鷹魔法的地方


DSC_0089DSC_0297DSC_0191

Nancy  你怎麼會在這裡

葉子   我在這裡很久了


Nancy 
在這裡很久?

葉子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啊




在有貓頭鷹魔法的地方找回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