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夢裡,我多麼想逃走,

但只要我一有機會逃,就會突然覺得昏沈,一步也動不了。



我像石像、像木乃伊、像玻璃。

我和自由間只是隔著一扇門,

我連打開這一扇門的力氣都沒有…

我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在宇宙中,是否有一把鑰匙可以解開我的潛水鐘?

有沒有一列沒有終點的地下鐵?

哪一種強勢貨幣可以讓我買回自由?

應該要去其它地方找。我去了,去找找。---尚.多明尼克.



從去年就一直引頸企盼的電影,上檔時卻已經找不到伴可以一起看電影,終於等到DVD發行了。

一口氣不來何處安身立命?最近總覺得腦袋空空,有人要我學著放空。難道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或許上天要考驗我對自己所堅持的信仰是否堅定如石?

等待,是為了和你相遇!

幸福,就要有所堅持。

關於電影,請參考底下相關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