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刻劃的是歲月的痕跡
一點一滴都會化成為記憶
儲存在腦海深處的盒子裡
追憶才能打開盒子的秘密
回憶是失去時才有的權益
探索的結果是無限與無極
無極代表強烈渴望與夢想
無限是蘊含能量開發自我

生日的這一天我時常在想
為什麼我們會相遇和分離
這些年來我和多少人相遇
和多少人聚少離多分別離
還有多少人生課題要學習
何時才能享有非凡的自由

在37歲的生日中午和家人聚餐
晚上看了場電影「傲慢與偏見」
整齣戲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女主角綺拉的笑容
我從沒有看過有笑容是可以如此燦爛美麗與天真
聽說只要常保微笑就可以看見幸福的模樣
果真是她的微笑化解了偏見並得到了幸福
這真是我37歲要重新學習最重要課題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