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喜迎春,璟都國際湯城於大年初七(101/01/29)舉辦五路財神到、獅王送紅包活動。當天現場人山人海,活動圓滿順利成功。


特別邀請2011年勇奪世界獅王爭霸冠軍的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祥獅獻瑞



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表演踩樁動作難度極高,上樁時直接躍上1.6公尺樁柱,下樁則翻滾下高樁,且有別一般舞獅以獅頭採青,他們是以獅尾用腳採青,冒著跌樁風險完美演出,博得全場掌聲。

緊接著由海角七號明星歌手民雄+marinda率領Leader Band熱力四射精彩演唱

marinda與觀眾翩翩起舞

追追追這條歌好聽蕪!?啾好咡,鋪丫聲吹幾咧~

海角七號明星民雄與marinda合唱你最珍貴以及製造浪漫兩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合唱歌曲博得現場滿堂彩掌聲歡呼。

民雄演唱海角七號無樂不做與你是我的眼


現場座無虛席


坐落在北桃園龜山的璟都國際湯城,鄰國家級虎頭山森林公園,7,000坪大氣勢湯泉住宅造鎮計畫,創造渡假氛圍的社區情境,只要一字頭房價,新北1/3價,就可輕鬆入主,讓許多年輕小家庭一圓購屋夢想。

璟都國際湯城是新北生活圈難能可貴,有湯泉、小坪數又只要一字頭房價的獨特建案。本案的湯泉是真正合法溫泉開挖,提供給社區居民真正的湯泉享受。
洽詢電話:(03)349-2888。
活動企劃:三角創意行銷 0936-277-888 wnnservice@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璟都國際湯城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