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的「萬人愛擁抱」公益嘉年華活動24日在中壢市龍岡大操場盛大舉行,剛好我的合作廠商洛克網也是協辦單位之ㄧ,我就商請熱心公益的新安琪兒贊助滿滿愛心的小天使愛心空飄氣球1000顆,為整個活動增色不少。

會場湧入7500人正在等待最後倒數時刻




公益大使林俊傑一出場立刻炒熱現場氣氛,高歌一曲〝加油〞頓時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紛紛湧向舞台



可以這麼進距離拍攝JJ林俊傑是因為JJ的宣傳請我幫忙拍攝,所以有擋到JJ的粉絲歌迷朋友們請不要介意,
http://www.flickr.com/photos/wnnservice888/sets/72157624570161820/
歡迎下載自由使用囉!


JJ林俊傑與吳志揚各擁抱1名1歲嬰兒,台下7500人一起擁抱30秒,有情侶、夫妻、母女、朋友互擁,甚至不認識的宅男宅女。

正在時間之旅--台灣全省巡迴關懷台灣土地之旅的當機劇場黃明正也被我打亂行程應邀前來公益演出。

我一直認為Mr.Candle擁有一顆堅毅的心,台灣新生命力的代表,希望Mr.Candle可以早日實現環遊世界之旅,將台灣精神帶到世界各地去。

當機劇場Théâtre du Momento團長黃明正先生,自10歲起與家人一同出遊拍照時,心中便時常出現一個念頭「我好想用倒立的姿勢跟大家拍照!」這個想法持續在他心中發酵,終於26歲時,透過本計畫進行實踐。

剛開始,這是個單純的攝像計畫。他於各地具特殊性之景物處,如:自然環境、人文生活、人為破壞、宗教意象…等,以自身詮釋與觀點同時融合景點本身象徵意涵,以「倒立」姿態進行攝像。拍攝一段時間後,他漸漸發覺這些作品不只是單一的影像紀錄,它們具有強烈故事性與延伸性,風格兼具寧靜、哀愁、狂放、喜樂、衝突…等質感,是能展現豐富的地方、國家氣味的藝術創作。
   
對觀賞者來說,其所見、所思、所感亦將依據每個人不同的成長歷程而有各自完整的故事性建構與感觸。特別的是,《Mr. Candle》並無設定的結尾或預期出現的效果,因此,你/妳,會發現什麼樣的故事?

「就讓大家自己去感受吧!」黃明正說,「其實,這也是每個人的《Mr. Cand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