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半僧 作曲:鄧志浩 編曲:袁德強

妳是我永遠的春天(我是你的春天)

妳是我永遠的花蕊(我是你的花蕊)
 
微微的風 綿綿的雨 

春天已經來到阮身邊(春天來到身邊)
 
妳是我永遠的春天(我是你的春天)
 
妳是我永遠的花蕊(我是你的花蕊)
 
深深的情 甜蜜的意 心心相印傳情免言語

*啊 寒冬過去 桃花再見 春風吹來替咱歡喜
 
雙人情愛堅定 春夏秋冬不移 妳永遠是我的春天
 

引用視訊來源: 天鵝堡室內樂團的家 SCO ~ MUSIC* FUN *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