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郡「生活藝術季」絲竹空爵士樂團:手牽手音樂會活動剪影

絲竹空爵士樂團團員皆為國內外一流音樂學府畢業之專業音樂家,2009年獲選北市傑出演藝團隊、2010及2011年獲選文建會分級獎助團隊。成軍八年、國內外公演超過兩百場。勇奪2010-11兩項金曲獎(最佳專輯、專輯製作人獎)、兩項金音獎(最佳樂手、最佳現場演出獎)

以莉·高露《輕快的生活》專輯,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優良專輯〉及 第1屆「音樂推動者大獎」年度專輯大獎,隨後獲得第23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及最佳新人獎。

台灣出品的風尚爵士 融古爍今的世界之聲,寓絲竹之聲像,於空廣之融合、穿貫東西流派的融合爵士風尚、凝聚生活打造的療癒音樂世界  

「絲竹空」,不只是音樂、是禮讚、是個桃花源、也是個烏托邦 - 且讓風格定義僅供參考,至於那喜樂,聆聽,你就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郡 絲竹空爵士樂團
    全站熱搜

    三角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